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最適合當韓副手? 詹惟中最新點名:她加分到極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0:38
圖/TVBS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仍未出爐,最終人選究竟會是誰,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TVBS《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表示,從生肖及姓名學來看,前電視主播陳以真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能幫韓國瑜「加分到極致」。

圖/TVBS

 
詹惟中在節目中透露,他替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算紫微斗數後發現,張善政未來的官運算是相當不錯,「若能吸他後面10年的運,或許還有機會」,因此張善政是可以幫韓國瑜加分的。

至於生肖的部分,詹惟中表示,韓國瑜屬雞為金水相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屬狗,「雞很喜歡狗」,此外,周錫瑋的名字中帶金、日、牛、王,「代表雞一飛沖天為王,加分到極致」;詹惟中進一步提到,以姓名學來看,屬猴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名字中帶水、鳥及寶蓋,「對雞也是好到不得了」、「可以拜託他,因為他是貴人」。

圖/TVBS

再來從不同的角度來看,詹惟中提到屬蛇的前電視主播陳以真,他認為以年輕指數來看,陳以真名字中的「以」字代表1個人,相逢互為貴人,「真」字最上面帶1點,代表雞會出頭,最下面的2撇代表雞會變鳳凰,因此詹惟中直言,陳以真對韓國瑜也是加分到極致,加上她對年輕人又是1種指標性的肯定,「尤其總統蔡英文是女的,有些東西女生對女生可以毫無保留的,男生罵女生就有點害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2020#韓國瑜#總統大選#副手#命理師#詹惟中#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68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