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不中立!國慶主持女星高調挺韓 高市府:開罰


發佈時間:2019/10/1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7:01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正式向市府請假,正式「放韓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投入大選,但在今年雙十國慶時,高雄市政府以公費舉辦的升旗典禮中,典禮主持人、女星熊海靈,對著韓國瑜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凍蒜」,遭批評違反行政中立,變成了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今(17日)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以此質詢觀光局代局長邱俊龍,邱表示市府研議會將會開罰。

現年61歲女星熊海靈一直是「超級韓粉」,不僅常在臉書上發文支持韓國瑜,今年雙十國慶更被選為高雄國慶升旗典禮主持人。不過她在主持過程中鼓動民眾情緒,不僅帶頭大喊「韓國瑜凍蒜」,還直白的高喊「總統好」。由於升旗典禮是使用政府經費舉辦,因此引來外界批評「行政不中立」。

 
 
熊海靈今年主持高雄市國慶升旗典禮,對韓國瑜高喊「總統好」,將遭高雄市政府開罰。(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今日上午,民進黨籍市議員李雅慧以此質詢承辦升旗典禮的觀光局,認為主持人熊海靈行為脫序,更在以市府經費舉辦的活動中違反行政中立,要求市府給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名嘴爆出線當副手 李鴻源打槍韓國瑜:2020沒興趣
 
韓國瑜喊廢一例一休 專家四字狠酸「看出他真心」
韓國瑜副手正式曝光? 名嘴爆料:跟他老婆同姓那個人
 
#韓國瑜#熊海靈#主持#國慶升旗#凍蒜#韓粉#行政不中立#違反#行政中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