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酬庸牟利更嚴重 藍營還只顧捅韓


發佈時間:2019/10/16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07:5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近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不佳,國民黨內高層不思傾全黨之力挽之,卻以個人品質不佳,部分黨內人士還落井下石,離心離德毫不遮掩。對此,一位基層黨工氣憤地表示,「大老、長官,私心自用!隔岸觀火!反正到最後又是『鞏固領導中心』」。
 
據CTWANT報導,韓國瑜以一位反對舊勢力長久把持者形象出戰,竟能意外擊潰執政長達二十多年的民進黨;然而民進黨從國民黨中奪下總統大位,開始強取豪奪、官商牟利,先前酬庸國事體董事和總經理爭議不斷,最近又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外甥張仲傑接任唐榮公司總經理、立委邱議瑩的弟弟邱名璋任中鋼公司轉投資的寶固實業董事長,不只學全了國民黨的把戲,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藍營人士指出,儘管近期數次民調顯示韓國瑜陷入不利態勢,但韓國瑜擅長短打、近身戰,在一無糧草,後顧無援的狀況下,只能速戰速決;現在民進黨「賣芒果乾狀似穩定,但「世局難料」關鍵決戰還是一翻兩眼,不是勝就是敗,選民面對藍綠兩陣營既得利益勢力的不滿,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誰也難保「高雄變天不再重演。他分析,此次大選,對國民黨而言是一個扭轉性的關鍵,在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抹黑、抹紅韓國瑜一人,還豪擲數千億用來政策買票,卻對國民黨不屑一顧。
 
韓國瑜提及黨內權貴政治時曾酸說,「在我們穿布鞋的時候,他們早就穿皮鞋了!」意謂部分黨內高層或政二代脫離群眾太久。而由韓燃起的無名野火,也促使黨內新生代開始覺醒,自省再不與群眾站在一起,勢必永無翻轉之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民調#基層黨工#民進黨#酬庸#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5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