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闖紅燈撞飛人! 外送員:我真的命大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9:29
圖/TVBS
圖/TVBS

記得14日中午,新莊有外送員,被闖紅燈的轎車撞飛嗎!TVBS獨家找到他,談起車禍經過,他直呼真的命大,撞擊後就失憶,醒來時已經在醫院,40歲的他,今年六月還再電子公司擔任文書工作,不過後來被資遣,覺得再找份工作比較難,因此選擇當外送員,雖然月入大約10萬,但一個月只休三四天,每天工作13小時,車禍後,他的母親還要他,換個行業比較保命!

遭撞外送員王先生:「我看那個影片,我才嚇到,我真的是命大,人才沒有事,要不然那真的是,那可以說是死亡車禍了我跟你說。」

 

圖/TVBS

說起話來,還有些顫抖,怎麼也想不到,自己24小時前,才剛歷經生死浩劫。現在還有辦法好好的,坐著說話。

遭撞外送員王先生:「有意識的時候,我發覺我是坐著的,那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我車禍,這時候我發覺說,其實我思考其實是很遲鈍的,因為我發覺很像,一下子,就到醫院了,我就被下去了,抬去做檢查了,就是,印象都是斷斷續續的。」

 
再看一次車禍當下的,路口監視器畫面,還是很驚悚,很害怕。當時王先生看綠燈一亮,就馬上起步往前,但怎麼也沒想到,旁邊的轎車,高速闖紅燈,害的他當場被撞飛,整個人在空中翻滾,還撞上安全島。看看當時的摩托車,殘破不堪,車輪、車殼全都位移,可見得衝撞力道有多大。

圖/TVBS

遭撞外送員王先生:「(休息)就是兩個星期或半個月吧,目前這種狀況,應該休很快,還是會跑啦,畢竟這年紀,你要我找什麼工作。」

車禍造成的擦挫傷,和後遺症,都還沒完全復原,王先生就急著想重回外送崗位。這全是因為,這工作高風險也超誘人。

遭撞外送員王先生:「我這樣是一天做13個小時,是運氣好有到十萬,(一個月)休了四天,我日子還是要過,錢還是要賺啊,但就變成家人很反對我做這個,可是我這個年紀,老實說,這個行業,還是對我很有吸引力。」

四個月前還是月入不到50K的上班族,自從投入外送這圈子後,拼命做,薪水也直接翻倍。雖然大家都說,是「用命來換新台幣」,但看在二度就業的中年男子眼裡,即使拼命,也想繼續送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員#車禍#薪水#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