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3個月「韓假」挨轟 許淑華反擊:菊、賴也提早離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21:23
面對綠營抨擊韓國瑜請假3個月投入總統大選,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許淑華也強烈回擊。(圖/TVBS)
面對綠營抨擊韓國瑜請假3個月投入總統大選,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許淑華也強烈回擊。(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將從明(16)日正式請假,全心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韓國瑜,「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卻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這邏輯說得通嗎?」對於綠營的抨擊,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則回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之前也都提早離開工作崗位。」

韓國瑜在市政會議結束後在鳳山行政中心1樓廣場宣布請假,今天也是他在明年總統大選前,在市府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他在葉匡時等首長陪同下,宣布請假投入大選,現場數百名支持者歡呼並高舉「為高雄出征為台灣而戰」牌子為他加油打氣。

 

儘管早已預料韓國瑜會請假參選,綠營方面也發布新聞稿批評韓國瑜說「做好做滿、週一到週五拼市政、假日拼總統選舉」,根本是滿口謊言、毫無誠信,並代表高雄市民正式對韓市長宣布「不准假」,批評韓國瑜身為市長、主帥卻落跑,卻勉勵局處長努力,非常諷刺。蘇貞昌更是強力抨擊,韓國瑜才當市長沒幾天就要請假3個月,「你還要再上當嗎?」

對於綠營抨擊韓國瑜請3個月的「韓假」,許淑華則回應,民進黨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選舉時也都提早離開工作崗位,蘇貞昌也當過民代和地方首長,他也是過來人,不用刻意以此大做文章。

許淑華還說,雖然韓國瑜請假3個月,但工作和政治責任仍在,而且韓國瑜會有一些環島行程,到處傾聽民意;加上3位副市長也都十分優秀,隨時都會回報市政情況,韓國瑜和高雄的連結並不會因此斷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大選#韓國瑜#許淑華#行政院長#蘇貞昌#賴清德#陳菊#韓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