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黨喊「總統投韓國瑜」 盼換韓粉政黨票進國會助攻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23:10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請長假投入總統大選,新黨也操作分裂投票,喊出「總統票投韓國瑜」,呼籲黨員集中火力、下架目中無人的權貴蔡英文,新黨同時向韓粉和泛藍支持者喊話,希望政黨票可以投給新黨,把2席新黨不分區立委送進國會,才能擔任最強側翼和盟軍,替國民黨助攻。

圖/TVBS

 
司儀:「國泰民安,再上香,拜。」

全台輔選趴趴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誠心祝禱,最期盼的不外乎,是立委選情能旗開得勝,尤其當國民黨喊出,新北市席次坐六搶七望八,卓榮泰設下防守線,不讓藍營越雷池一步。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新北過去我們有執政的經驗,我們在現在本屆的立法委員的席次當中,我們也占到優勢,目前就誠如我過去所說的,我們策略是第一個要防守住,我們現任者的防守線(9席)。」

 
想在新北市繼續衛冕、拚國會過半,自然就是向小綠喊話,希望選票集中,而對照泛藍陣營,反倒是由新黨喊出這句話。

新黨文宣部副主委林明正:「把總統票給韓國瑜,可是政黨票給我們新黨,送新黨的不分區立委進入立法院,現在的政黨協商還是三家打一家的局面,如果國民黨有一個側翼,一個盟友,新黨在裡面,那三比二相對而言,比現在三比一會來得更好。」

圖/TVBS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2019.7.2):「(我要把)蔡英文前總統,繩之以法抓起來,根據她過去這段時間,違憲違法的作為,我絕對不會放過她。」

今年7月初,新黨才力拱楊世光選總統,當時泛藍選民一度憂慮,可能瓜分票源,但有黨內人士透露,連署書需要身分證影本,取得難度很高,想在11月2日截止日前通過28萬份門檻,恐怕不容易,也難怪新黨母雞別抱,公開呼籲分裂投票,把總統票投給體恤庶民的韓國瑜,下架目中無人的權貴蔡英文。

新黨文宣部副主委林明正:「民進黨,親民黨加時代力量,三家打一個韓國瑜,那韓國瑜其實他非常需要一個,堅強有力的這個側翼跟盟友,那新黨以及楊世光就扮演這樣一個角色,就是讓我們進到總統大選的辯論,講很多韓國瑜不敢講的話。」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為他那個母雞要夠強,才可以催出他們那個政黨支持者,走到投開票所投票,如果新黨能夠營造一種氛圍是,真正支持韓國瑜的人是新黨的話,確實可以吸引一部分的韓粉,將政黨票轉投給新黨,那這是新黨目前的策略。」

擁有總統提名權的親民黨、時代力量尚未亮出底牌,韓國瑜芒刺在背,新黨向韓粉溫情喊話,由於新黨支持統一、立場鮮明,可以幫韓國瑜分散來自綠營的砲火,二來讓新黨拿到5%政黨票,送兩席不分區進立院,國民黨未來也不會孤軍奮戰,然而新黨區域和不分區立委名單都還沒曝光,分裂投票能否奏效,有待觀察。
 

圖/TVBS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他如果要催他所謂政黨票,第一個要有母雞,顯然他現在轉投靠韓國瑜,第二個他的不分區名單也要符合,新黨支持者的胃口,過去我們看到很多原本選情不看好的,可是因為你不分區名單提得好,你政黨票最後席次反而大增,反之亦然。」

傳出隔天就要請假拚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仍巡視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盯工程進度,韓國瑜預告,今年底前,海音中心將進行試營運,達標與否攸關市政成績,會和選情劃上等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年底會有第一場試營運的,我們就會辦一場大型活動,到了明年八月驗收完畢之後,我們已經排了一系列的,所有的流行音樂的活動。」

韓國瑜請假在即,能否翻轉民調低迷的困境,藍綠高度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新黨#韓國瑜#總統#政黨票#分裂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96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