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生韓?吳拒接競總主委 准藍委找郭站台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俞吳奇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21:35

選戰倒數不到一百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各縣市長擔任韓國瑜在各縣市的競選主委,但全國競選總部的主委還沒確定,吳敦義今(14)天卻表示,他非常忙,要輔選立委,不適合接任,並允許藍委找郭台銘站台。

圖/TVBS

 
支持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韓國瑜,韓國瑜加油,當選啦!」

這凍選,嘴巴喊得再勤,也要身體力行,現在傳出藍營大老們輔選韓國瑜並不積極,都坐壁上觀,等待2024,韓國瑜競選總部11月將成立,競總主委誰來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因為非常忙,如果接任主任委員,我就要專心一致為總統候選人,又要接待來賓,又要開會,又要主持各種活動,我有立法委員的輔選也非常重要,我可以接任名譽主任委員都可以。」

 
圖/TVBS

言下之意,救立委選情,是吳敦義的當務之急,尤其韓國瑜民調不振,跟李佳芬又被封「慣性遲到夫妻檔」。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你會不會建議韓市長不要太常遲到),(笑),我自己不要遲到最重要,我一直認為說這場選戰,不能單靠同溫層。」

不能只靠韓粉,藍委想求助郭台銘,吳主席批准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只要郭台銘先生,第一他不競選總統,第二他的理念跟我們中國國民黨完全一致,那他關心我們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去站台哪裡有拒絕之理啊。」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郭董是我們的朋友呀,雖然已經不是我們同志,但是,是我們的朋友。」

圖/TVBS

郭台銘幕僚周守訓:「他(郭台銘)看電視看到,基隆的宋瑋莉,我們的宋議長,她在參選立法委員,柯P也去了,我想這會是他(輔選)的重點。」

 
國民黨罕見在大選中,打出多母雞,這讓正牌主母雞,韓國瑜情何以堪,更顯得選情有多麼讓藍軍焦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郭台銘#吳敦義#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4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