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稱時力被民進黨「消化掉」 他反擊1句話酸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6:2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直言「時代力量已經被民進黨『消化掉了』」,不過隔天他又表示,時代力量與他所創立的民眾黨有70%觀念相通,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天(14日)在臉書發文,認為柯文哲嘲笑時代力量,「不要龜笑鱉無尾了!」

柯文哲日前接受新頭殼專訪時稱,時代力量已經被民進黨消化掉,柯更進一步解釋,「消化」是比較精確的詞,因為「消滅」是滅除、毀滅,而「消化」則是讓身體吸收並利用,「就吞下去、消化掉」。

 

對此,林濁水今天(1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嘲笑時代力量因跟著民進黨搞台獨,所以才會被民進黨消化,林昶佐及洪慈庸更退黨轉支持總統蔡英文,而柯文哲則選擇走另外1條路,稱自己「能力比較強,沒有被消化掉」。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表示,柯文哲所謂另外的1條路,就是一面反獨一面主攻「國家治理」的路,林濁水狠酸,結果柯的國家治理表現乏善可陳,「反獨則反到柯粉變蔡粉,也被消化得一踏糊塗,一敗塗地!」最後他也針對柯說時力被民進黨消化一事,嗆「不要龜笑鱉無尾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林濁水#時代力量#民進黨#消化#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699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