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嗆韓國瑜辯論邀約 總統:不知在急什麼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09:1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提出,要兩岸論述跟總統蔡英文提前來個辯論,時間地點形式都可以交給民進黨來決定,但總統蔡英文回應,政見發表會有規定的時程,不知道韓國瑜在急什麼。但韓辦也拋出如果總統不來辯論,就是怯戰,對此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也回嗆,如果韓國瑜不怯戰,就應該去總質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10):「是誰把中華民國變成『這個國家』。」

 

總統蔡英文(10/10):「『中華民國台灣』六個字,絕對不會是藍色,也不會是綠色。」

圖/TVBS

雙十國慶為兩岸論述,總統跟韓國瑜一南一北,隔空較勁,韓團隊再出招,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就兩岸政策來辯論,時間地點和形式都由民進黨來決定,只等蔡總統點頭。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不知道他們在急什麼,他們到11月都去登記,正式成為候選人之後,按照規定,我們本來就要進行辯論的。」

四兩撥千金,總統冷處理,韓顧問團先點總統來接招,也不排除要跟蔡政府團隊,一對一來PK。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如果蘇院長針對我們,其他的政策的部分,也想要來辯論,我們也是非常歡迎,因為我們現在的總召,也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我們相信張院長這邊也,非常足夠的論述能力,(總統)不接這個戰帖的話,其實她就是不敢告訴民眾,中華民國的定位在哪裡。」

圖/TVBS

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嚴若芳:「總統完全不是怯戰,我們也希望韓市長,如果你不怯戰的話,11月初應該是高雄市議會的總質詢。」

韓辦敲門叫囂,想直球對決,綠營選擇不出面接球,而根據中選會安排的電視政見發表會時程,原本就訂在12月14日到明年的1月10日之間。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正式辯論的時候,其實議題比較多,那沒有辦法針對,某一個議題來好好地說明。」

下戰帖就等你來,韓辦還說時間地點形式由民進黨來決定,但此時的綠營寧可按兵不動,畢竟多說有可能會多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辯論#兩岸論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4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