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不是遲到是Delay?謝震武吐槽反問他尷尬


發佈時間:2019/10/1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1:36
李佳芬(圖/TVBS)
李佳芬(圖/TVBS)

國民黨雙十國慶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慶祝活動,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出席活動,不過李佳芬卻遲到近1個小時,和馬吳2人擦身而過,錯過同框機會。韓國瑜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在政論節目上討論到此事,他表示「不是遲到,只是Delay(延遲)啦」,主持人謝震武一聽馬上反問「阿Delay不是遲到喔?」

上個月8日韓國瑜邀馬英九參與新北造勢活動,馬上台致詞卻被韓粉噓下台,此後雙方關係尷尬,2人互動備受關注。此次國慶活動特意安排代表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和馬英九同框,但因為李遲到計畫泡湯,也引發外界再次議論馬韓關係。

 

圖/翻攝自youtube

韓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日前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問到,為何李佳芬在如此重要的場合遲到了將近1 個小時?鄭世維表示「不能說是遲到啦,只是Delay(延遲)啦。」謝震武馬上吐槽「阿Delay不是遲到喔?」讓鄭世維尷尬的說「是沒錯啦」。鄭解釋道,競選期間的活動多,支持者又熱情,人算不如天算,李佳芬因此錯過高鐵,下一班又得等1個小時,才會「Delay」。

圖/翻攝自youtube

鄭世維表示,選舉就是這樣,行程一Delay就搭不上高鐵,結果就得等下一班了。節目上有人反駁表示這是藉口,鄭世維又說,「我們的支持者確實是相當熱情的。」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李佳芬#馬英九#遲到#高鐵#馬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43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