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3年同居…驚見男友「獨特癖好」 網狂嘔:太噁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7:20
情侶同居後將會看清楚彼此最真實的一面!示意圖/TVBS
情侶同居後將會看清楚彼此最真實的一面!示意圖/TVBS

情侶同居後將會看清楚彼此最真實的一面!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原本她和前男友的感情很穩定,交往3年後2人決定住在一起,豈料,同居之後她才發現男方有個怪僻,就是喜歡用女友用過的牙刷,對方給出的理由是「因為愛妳」,令女網友無法接受,最後選擇分手。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原本她和前男友的感情很穩定,交往3年後決定進到下一階段,也就是嘗試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豈料,竟然意外發現對方的特殊癖好。

 

原PO的前男友有特殊癖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無奈地說,「我實在無法接受以愛為名的共用1個牙刷」,前男友明明有自己的牙刷,卻很愛偷用她的牙刷,理由是因為「愛」,令她完全無法接受,「我想尊重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可是我一想到他吃完東西用我的牙刷我就好想吐,可能真的是我不夠愛他吧」,最後溝通不良,原PO只好忍痛提分手。

貼文一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真的很不OK」、「這我也無法接受」、「這什麼歪理」、「『因為愛妳』,這理由是我我也無法接受」、「好險拉屎沒有一起使用同1張衛生紙」、「用別人牙刷真的太噁心了」、「這太誇張了,共用牙刷我第1次聽到」、「這是衛生習慣問題跟愛不愛是兩碼子事啊」、「這個我也不行啊」、「細菌也共用了吧」、「牙膏共用可以接受,牙刷無法」、「太噁了,吃口水就算了還要吃菜渣」、「幸好有先同居,至少不是結婚後才發現,共用牙刷真的好噁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癖好#獨特#牙刷#同居#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99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