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700元買沙發!幸運女爽賺「700萬限量名錶」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4:53
你有在二手物品中挖到寶物過嗎?示意圖/TVBS
你有在二手物品中挖到寶物過嗎?示意圖/TVBS

你有在二手物品中挖到寶物過嗎?加拿大1名女子先前用美金25元(約新台幣767元)買1套二手沙發,但卻意外在沙發縫隙中發現1支限量的勞力士手錶,最後女子以美金25萬元(約新台幣766萬元)將其賣出。

勞力士手錶。圖/翻攝自Robb Report

 
綜合外媒報導,先前女子在二手店花美金25元(約新台幣767元)買1套沙發,某天她坐在沙發上休息,結果手機不小心掉進沙發縫隙中,她伸手進細縫中尋找手機竟意外發現1支勞力士手錶。女子先詢問92歲的父親是否有遺失手錶,但對方回說,「那當然不是我的,妳知道我買不起勞力士」,之後她便致電給二手商店,詢問沙發的前主人是否遺失手錶,不過因為店家沒有留下資料,女子決定將手錶賣出。

隨後,女子請美國奢侈品轉售網站「Bob's Watches」估價,經過專家鑑定後,發現那隻手錶的型號為Daytona 6241「Paul Newman」,是勞力士在1966年到1969所生產的手錶,總數不到3000支,最後女子以美金25萬元(約新台幣766萬元)將手錶出售。其實這支手錶先前就在拍賣會上創下高價紀錄,2017年1支保羅·紐曼(Paul Newman)戴過的手錶就以美金1550萬元(約新台幣4.7億元)的價格成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力士#手錶#沙發#二手#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5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