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問挺港議題遭NBA公關阻擋 球員全靜默


發佈時間:2019/10/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3: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挺港風波還在延燒,球員在日本出賽,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立刻被公關擋了下來,雖然記者堅持這是一個正當的問題,但現場依然一片安靜,事後NBA發表聲明向遭到制止的CNN記者道歉,表示這不是他們一貫的作風。

CNN記者vs.火箭隊公關:「NBA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以球員和教練能夠公開談論,政治和社會議題,而感到自豪的聯盟,我只是想知道,在本週的事件和後果之後,你們兩人對於以這種方式發表看法,是否產生了不同的態度,不好意思,我們只回答和藍球有關的問題,這是個正當的問題。」

 

NBA火箭隊深陷挺港風波,球員10號在日本被問到相關問題,眉頭深鎖、雙唇緊閉,一旁的公關立刻跳出來擋。

火箭隊公關vs.CNN記者:「這個問題已經被回答過了,這個問題並沒有被回答過。」

在記者的追問下,「詹皇」詹姆斯舉起手向公關示意,但依然沒有回答問題,現場一片安靜。事後NBA發表聲明向記者道歉,表示這不是NBA一貫的作風。
 

而另一頭,火箭隊總教練丹東尼被問到類似問題時,則是大嘆處境艱難。

火箭隊總教練丹東尼:「你知道的這是一個艱難的處境,非常困難。」

火箭隊與多倫多暴龍隊在日本埼玉舉行的海外熱身賽,10日和平落幕。丹東尼賽後受訪時說,會與NBA主席席佛站同一陣線。

火箭隊總教練丹東尼:「亞當席佛代表NBA,我則是為NBA工作,因此我和亞當站在同一陣線,席佛主席會做出正確的事。」

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因為挺香港的言論,引爆大陸抵制NBA,球員們選擇保持沈默。

而先前也因為挺香港,被大陸網友抵制的日本漫畫《灌籃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彥,9號貼出一段《灌籃高手》的經典對白,內容是「不要輕言放棄,一旦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雖然漫畫中沒有提到香港,不過許多人紛紛留言,感謝井上雄彥支持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NBA#挺港#公關#火箭隊#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558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