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搗亂!國慶煙火場地泥濘 民眾急躲雨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22:06

今年的國慶煙火要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時間長達42分鐘,首度結合交響樂團現場演出,不少遊客下午都抵達現場,要找一個絕佳的觀賞位置,不料,下午四點多突然下起了大雨,少數的遮雨棚擠得滿滿都是人,有人找不到地方躲,拿地墊遮雨,還有遊客當場被淋成落湯雞,十分狼狽!而這場在屏東的國慶煙火,卻為高雄帶來滿滿商機!

圖/TVBS

 
下雨了,等著觀看國慶煙火的遊客一個個快步奔跑,有人還推著嬰兒車火速移動,卻不知道該往哪兒躲才好!

遊客:「他們忘了搭很多帳棚啦,煙火不曉得放得成還放不成?」

沒有帶傘,無處躲雨,原本要拿來賞煙火的野餐地墊,成了遮雨棚,這雨下得又大又突然,地面上,泥濘不堪,甚至還出現小積水,讓民眾忍不住抱怨!

 
圖/TVBS

遊客:「都是空的,每個人都沒有辦法躲雨,對啊!真的,太誇張了!淹水了吧!」

台南遊客:「要回台南嗎?應該吧!因為雨那麼大,我們身體已經溼了。」

不論是推著輪椅,還是坐輪椅的,全被淋成落湯雞,只好打道回府!少數有遮雨棚的地方,擠了密密麻麻都是人,一個個無奈望著天,就怕長達42分鐘的煙火因此泡了湯!

遊客:「要遇到這雨也很不簡單啊!」

遊客:「洗一洗較涼快!」

為了觀賞煙火,遊客早就擠進高雄的駁二特區走走逛逛,餐廳裡更有來自各地的遊客大快朵頤,飯店的大廳裡,也擠進了準備入住的遊客。

圖/TVBS

 
飯店業者:「我們大概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訂了差不多9成滿,那目前這4天都已經全滿的狀態這樣子!」

遊客:「晚上會去大樹舊鐵橋那邊看一看煙火啊。」 

遊客:「高雄這邊它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啊,那也有西子灣啊駁二啊,還有它的飯店啊,什麼設施都做得非常好啊。」

由於高雄商旅、飯店、餐廳數量及設備比屏東多而完善,屏東的國慶煙火施放,反而為高雄帶來滿滿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國慶煙火#屏東#遮雨棚#落湯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952

0.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