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插曲!韓演說一半 巨幅國旗崩落險砸人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6:29

上午韓國瑜慷慨激昂談話時,他背後的巨形國旗拼圖牆,突然整面崩落,幸好一旁工作人員連忙用手頂住,沒有砸到韓國瑜,而他講得聚精會神,渾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論從任何角度來看,中華民國都是一個了不起的國家。」

演講到一半,後面的巨型國旗背板,突然掉下來,所幸旁邊工作人員及時扶住,才沒砸到人,不過韓國瑜相當專注,似乎沒有注意到這個小插曲。

國歌:「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圖/TVBS

高雄今年的國慶升旗,看點不少,找來藝人熊海靈主持,國歌也由原住民合唱團領唱,旋律輕快,一掃過去國歌給人的嚴肅形象,而現場還有啦啦隊、鼓號樂隊等表演,炒熱氣氛。

除了欣賞表演,韓國瑜在台上,帶領國民黨立委和議員,一同切生日蛋糕,隨後也施放國旗氣球,主辦單位宣稱,參與人數突破2萬人,還有20多名泰國僑胞,特地來到高雄,參加國慶活動。

泰國僑胞:「韓國瑜,支持韓市長,為老百姓爭取福利,爭取年輕人的未來,8號晚上到桃園機場的,然後同學們連夜坐高鐵下來。」

高雄20多年來首次舉辦國慶升旗,現場民眾揮舞大小國旗,激情吶喊,氣氛超嗨,而市府也發放1000份國旗毛巾,有些人怕搶不到,昨天就來。

圖/TVBS

民眾:「高雄金曲晚會,結束就過來排隊了,很高興啊,很震撼,對啊,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工作人員vs.民眾:「小姐你們要早點講,因為人數有點多,我們六點多排到現在,只有1000份。」

 
不過毛巾數量有限,還是有許多民眾空手而歸,所幸大家心情不錯,難得慶祝國慶,小問題不減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毛巾#高雄#韓國瑜#國旗#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2

0.1989

0.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