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用「這個國家」 總統文告6提中華民國


發佈時間:2019/10/1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3:31

總統國慶文告,狂打「芒果乾」也就是亡國感,用香港當借鏡,強調我國拒絕一國兩制,「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國人民共識,更說中華民國不是誰的專利,似乎在和韓國瑜互別苗頭,而整個國慶文稿,蔡總統一共講了兩次中華民國台灣,6次中華民國!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距離我們(不遠的香港),因為(一國兩制的失敗),正處於失序邊緣,儘管如此,中國依然以(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斷威脅我們並採取各種文攻武嚇,強烈挑戰了區域的穩定及和平。」

用香港當借鏡,蔡總統國慶文告,喊出濃濃亡國感!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拒絕一國兩制),是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不分黨派、不分立場,(彼此間最大的共識),(中華民國不是誰的專利),台灣也不是誰能夠獨佔,(中華民國台灣)六個字,既不是藍色、也不是綠色,這就是整個社會最大的共識。」
 

「中華民國不是誰獨有」,這是在和韓國瑜互別苗頭嗎?

總統蔡英文:「處於(印太地區戰略前緣)的台灣,成為了(守護民主價值)的第一道防線,(中國)利用銳實力(步步進逼),但我們很清楚,作為區域的重要成員,台灣要善盡國際責任,我們(不挑釁、不冒進)。」

圖/TVBS

刻意提「印太戰略」,證明我國和美方關係。

總統蔡英文:「未來的路線很清楚目標也很明確,第一讓國人繼續團結,在自由民主的旗幟下捍衛國家主權,第二持續壯大台灣,強化經濟實力讓民富而國強,第三積極走向世界克服挑戰,讓(中華民國台灣),在國際舞台上抬頭挺胸勇敢自信。」

揭示三大目標,總統國慶文告,一共講了兩次中華民國台灣,以往總被批以「這個國家」代替的中華民國則有六次,就是不想再讓別人撿到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慶#文告#蔡英文#一國兩制#團結#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4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