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友抵制NBA?呱吉:喊得有多少人原本真的愛


發佈時間:2019/10/1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1:46
呱吉 (圖/翻攝自froggy chiu IG)
呱吉 (圖/翻攝自froggy chiu IG)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表支持香港的貼文遭大陸強烈譴責,央視宣布2場在中國舉行的NBA賽事轉播停播,騰訊也宣布暫停火箭隊的賽事轉播,許多大陸網友更在網路上揚言抵制。不過昨天(9日)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經驗並發表看法,認為短期內NBA一定會受到強烈影響,但究竟「原本很喜歡,從此以後不看」的人有多少呢?

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莫雷推文風波持續延燒,許多大陸網友不只抵制火箭隊也揚言抵制NBA。而邱威傑在臉書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自己經歷大港事件同樣遭到許多網友圍攻,除了各種負面留言外還有私訊辱罵,不過退訂閱的曲線圖卻幾乎沒什麼變化,「最高峰那天也不過100多人。」他秀出後臺分析,表示大港事件影響的是最近30天,有2800人退訂,不過90天的合計退訂人數是8200人,顯示其實沒有太大影響。

後臺退訂分析(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邱威傑表示,NBA短期受到的商業損失將難以估計這件事無庸置疑,但「原本很喜歡NBA,從此卻不看的人有多少呢?」言下之意認為,許多揚言抵制NBA的人,也許本來就沒有在關注籃球賽事,抵制對他們來說根本沒影響,而真的一直支持喜歡NBA的人能從此再也不看嗎?
火箭隊總理莫雷 (圖/美聯社)

有網友留言討論,提起近來因開除獲得冠軍的挺港選手而遭海內外揚言抵制的暴雪娛樂,不過邱威傑認為這兩個情況無法類比,因為能取代暴雪的電玩遊戲太多,而近期也是暴雪的低迷期狀態,不過NBA就不同,目前幾乎找不到可以替代NBA的賽事,因此更加強調長期來看,抵制NBA恐怕難以持續。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同「政府不播本來就看不了,還揚言拒看」、「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不過也有網友討論到,「正確說法是之後都看盜版的,不讓你賺。」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NBA#莫雷#呱吉#暴雪#大港事件#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13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