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8年國慶大會登場 表演亮點懶人包!


發佈時間:2019/10/10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08:41

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的國慶大會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將在上午10時25分發表國慶談話。大會壓軸由國造經國號戰機、AT3教練機組成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

今天是中華民國108年國慶日,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的國慶大會,序幕暖場活動將在上午8時45分在總統府前熱鬧展開,由陸軍專科學校熱舞演出,接續樂旗展演,以及台灣培德體育會帶來舞獅表演,替大會揭開序幕。

 

隨後,三軍樂儀隊及海軍陸戰隊特勤隊則帶來花式操槍、反恐戰技表演,接續由陸軍黑鷹直升機、海軍S-70C直升機、陸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陸軍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組成的旋翼機隊,飛越觀禮台前上空。

上午10時,國慶大會正式開始。首先將由歸化取得中華民國國籍的雷敦龢神父和鋼琴家藤田梓,與30位東南亞新住民共同唱國歌。同時,陸軍航特部的兩架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國旗,飛越總統府前的觀禮台。

蔡總統將在立法院長、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蘇嘉全的陪同下,於上午10時25分由總統府內出來進入會場,接受國防部聯合樂儀隊行致敬禮。隨後,蔡總統將發表國慶談話。由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建政70週年閱兵式上提及要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蔡總統的談話將揭示下階段國家3目標。
 

上午10時54分,在憲兵指揮部快反連的54輛哈雷重型機車的前導下,23台國慶花車遊行隊伍陸續進場,其中推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的漢翔、台船則是首度參與國慶花車遊行,漢翔花車上的主題,是日前才出廠的首架新式高教機「勇鷹號」。

整場活動的壓軸演出則是,國機國造的空軍經國號戰機、雷虎小組AT3教練機分別以5機組成大雁隊形的空中分列式,通過總統府上空,其中雷虎小組通過時機尾還施放紅白藍三色的彩煙,預計整個國慶大會活動約在上午11時57分結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總統府#三軍樂儀#海軍陸戰隊#經國號戰機#雷虎小組#國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77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