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手變韓粉 高雄開唱兼推薦韓國瑜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3:52

高雄市政府在國慶日前夕舉辦金曲之夜演唱會,邀請了多位金曲歌手到高雄獻唱順便推薦高雄美食,不過也有金曲歌手穿著國旗裝化身韓粉,大力推銷韓國瑜,不過韓國瑜人氣也不差,上台致詞時,一度被民眾的吶喊聲打斷,還有人在台下大喊我愛你,讓他相當不好意思。

圖/TVBS

 
藝人葉璦菱:「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國慶日前的金曲之夜,金曲歌手不但到高雄獻唱,還要幫忙行銷高雄美食。

藝人沈玉琳vs.藝人葉璦菱:「說真的我跟你講,高雄我最喜歡吃有一家溫體牛肉鍋,溫體牛嗎,火鍋我特愛,我每次來非吃不可。」

 
藝人金智娟:「就在今夜我要離去,就在今夜一樣想你。」

有性感的葉璦菱,也有動感的金智娟,另外還有美聲金曲歌手大百合,她除了行銷高雄美食,還化身韓粉行銷韓國瑜。

圖/TVBS

藝人大百合:「我們一起跟著韓國瑜市長,這個船長呢一起克服萬難乘風破浪,我們把他送到總統府好不好。」

藝人大百合:「梅花梅花滿天下。」

而這場晚會,能夠跟這群金曲歌手比拚聲勢的,還有一個人。

主持人vs.高雄市長韓國瑜:「哇,台灣之光,兩個人感情已經很好了啊,謝謝,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民眾不但高聲吶喊,讓韓國瑜的致詞差點無法進行,台下還有不少人揮舞著國旗身穿國旗裝,也讓他大為感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國慶日看到這麼歡慶的旗海飄揚,好久沒有這顆沸騰的心,我們已經忘記,好久好久沒有自己發自內心的來,好好愛護中華民國的國旗,金曲之夜,市長,我們愛你,謝謝謝謝,謝謝。」

高雄市20年來,最盛大的國慶活動,不但讓民眾感動,也讓韓國瑜暫時擺脫總統大選的紛爭,一起沉浸在歡樂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日#葉璦菱#晚會#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7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