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講稿提前曝光 綠營酸韓「放高水位」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克誠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0:0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慶當天將會參加升旗典禮,而他的講稿搶先揭露,內容以中華民國歷史,以及兩岸平等交流等做為主軸,對於講稿細節,韓國瑜不回應,不過綠營議員批評,他把自己拉升到總統層級,市政晾在一旁,分明是角色錯亂,不重視高雄人。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國慶講稿提前流出,市長有沒有什麼看法。」

不論是聯訪還是參加活動,韓國瑜聽到國慶講稿問題,微笑不多談。

圖/TVBS

韓國瑜明天一大早參加升旗典禮,國慶講稿卻提前曝光,根據了解,1500字的內容,重點將會細數中華民國的歷史,緬懷先烈,強調和平的重要性,以及兩岸平等交流,是中華民國最大利益,也是最高指導原則,整體演講時間大約10到15分鐘。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所談的議題,應該是以高雄市的市政為主,自己把自己放大,自己的水位,提高到這樣總統格局,我認為他現在一心,就只想要選總統,沒有把市政的優先順序,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原本重點應該放在高雄市政,講稿層級卻拉高到總統格局,綠營議員直批角色錯亂,而現在也傳出,韓國瑜15號市政會議後開始請假,打算全台跑透透,為大選暖身。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腳踏兩條船,這個是很不應該,15號市政會議,不要說請假,他可以宣布請辭,辭掉高雄市長,專心去選舉。」

高雄市議員(國) 陳若翠:「 現在呢,有些眾說紛紜,比如說10月,10月中旬,或者是11月,現在目前都還不確定,還有副市長在啊,所以未來即使市長請假,那副市長的部分,也可以做代理的工作。」

綠營要求不接受總質詢就辭市長,自家議員則幫忙緩頰,只是市政府人事處,目前還沒有收到正式通知,韓國瑜何時請假,外界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致中#韓國瑜#國慶#講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195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