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鹹酥雞自備食材要求幫炸! 老闆霸氣回應網讚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6: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喜歡買炸物,但面對客人提出的各種奇葩要求,往往讓業者感到不知所措。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有客人來買食物時,竟然自備想吃的食材請他幫忙油炸,雖然他已經向客人解釋安全與衛生方面的疑慮,但對方仍堅持表示願意承擔後果,令他相當傻眼。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難道對食材安全與衛生龜毛也有錯?」一名炸物店業者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最近一名客人上門來買食物之餘,竟然還自備其他食材,要求他幫忙油炸,雖然他因為顧及到安全與衛生問題,不停向客人解釋,但對方卻屢勸不聽,直說願意多貼錢,若吃壞肚子也會自行承擔後果,讓他氣到不行,最後還是以「無代客料理服務」為由拒絕對方。

對此,許多網友們則是支持業者的作法,紛紛留言「誰知道客人自備的食材,有沒有安全,要是汙染整個油鍋就賠慘了」、「人類持續進化中‧‧‧」、「老闆辛苦了」、「真奇葩」、「我也遇過,還是在別攤買的,冷凍後隔天要我回炸,還有一堆沒洗的九層塔」、「炸了就要重新換油,換油的錢算對方的」、「竟然有這種天才」、「奧客無極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物#炸物店#業者#老闆#奧客#奇葩#客人#自備#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08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