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訪美 鄭文燦:相信他會支持蔡總統價值


發佈時間:2019/10/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2: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下週將赴美參加僑胞活動,外界解讀是蔡賴配第一步。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相信賴清德赴北美訪問,一定會傳達總統大選的重要性,也會支持蔡總統代表的價值。

桃園市立委第5選區(平鎮、龍潭)日前進行整合,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蔣絜安勝出綠黨立委參選人歐陽霆,今上午兩人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攜手合作面對保守勢力反撲,並防堵中國紅色滲透。

 

鄭文燦在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民調顯示蔣絜安與歐陽霆差距不大,兩人民調加總後只差距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一點點,顯示整合變得非常有必要;上屆立委選舉,民進黨在桃園第5選區只輸國民黨2000票,而他自己的市長選舉則贏1.1萬票,顯示這選區有機會。

鄭文燦說,他要特別感謝歐陽霆「相讓相牽成」,表示這是年輕人爭跟不爭時的勇敢決定,顯示他「進的時候承擔責任、退的時候成全民主」。

此外,媒體會後也詢問賴清德訪美議題,是否促成蔡賴配的第一步?
 

鄭文燦說,這是好的安排且有助連結海內外,但行程是之前就安排好;相信賴清德赴北美訪問,一定會傳達2020總統大選的重要性,也會支持蔡總統代表的價值。

鄭文燦說,至於未來副手安排仍要由總統決定,相信大家都會尊重,到登記前一天就會知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鄭文燦#賴清德#訪美#蔡英文#蔡賴配#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6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