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美中貿談或能有進展 無意將中國企業下市


發佈時間:2019/10/08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09: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今天表示,美國和中國代表本週在華府的會談也許能獲致進展,美方樂於考慮中國方面的提議;並說,美方「並未商討」將在美國掛牌交易的中國企業終止上市。

柯德洛(Larry Kudlow)在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訪問時說:「北京方面近來的談話稍微比較正面,而且在市場採購了一些美國農業商品,諸如大豆、豬肉和小麥等,這是個良好跡象。」

 

他說:「我們在接近本週末時,可能會與中國方面獲致更多進展。」

柯德洛表示,美國政府已開始研究保護美國企業在中國投資的方法;至於將在美國市場掛牌交易的中國企業終止上市「不在商討之中」。

他告訴記者:「終止上市不在商討中,我不知道這種說法從何而來。」
 

「實際上我們考慮的是投資保障,也就是保護美國投資人…透明度和遵從法律等。」

他並說,美國政府已召集一個「研究小組」來仔細研究這些問題;但也指出,相關研議還處在「非常早期」階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中貿易戰

#貿易戰#關稅#陸企#農產品#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89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