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百萬新車卻欠薪 老闆裝傻「急用嗎」網全怒了


發佈時間:2019/10/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4:14
發薪日卻遲遲等不到薪水。示意圖/TVBS
發薪日卻遲遲等不到薪水。示意圖/TVBS

1名網友最近抱怨,開心等到發薪日,全公司的員工卻遲遲等不到薪水進帳,向老闆反應,對方竟然露出震驚的表情,問說「是不是急用」?由於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讓他忍不住抱怨老闆,明明賺了不少錢,換了新車、新手機,「結果連員工微薄的薪水也要拖欠」。

苦主6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本該開開心心的發薪日,全公司員工反而在猜想薪水究竟會不會下來,原因是老闆娘上月底出國旅遊1個月,期間又碰到領薪日,結果如眾人所料,薪水「再一次」沒匯進來。

 

原PO透露,相同情況已經發生3、4次,他向沒出國的老闆反應,對方居然還覺得震驚,問他「是不是急用」,讓他聽完狂翻白眼。最後老闆使出拖延戰術,表示「禮拜一再處理」,但原PO也說,老闆下禮拜要去北部出差,薪水會不會下來還是未知數。

原PO忍不住抱怨,「公司才6名員工,而且公司拿了一堆案子賺大錢,(老闆)自己換2、3百萬新車、拿iphone11,連員工微薄的薪水也要拖欠」,他無奈猜測,員工的薪水恐怕要等到老闆娘回國,才可能有著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你工作也給他拖啊」、「好巧喔,我們老闆也是每個月5號,都會臨時有事不能進公司欸」、「做做好事 ,公佈一下公司名字, 讓大家避一避」、「慣老闆永遠不會讓你失望」;也有人建議原PO離職,「 之後他還是這樣拖欠薪資就聯合其他人一起遞離職單,我保證他會準時匯薪水給你們」、「這種公司別待了,快逃」。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工#薪水#慣老闆#發薪日#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59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