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避總質詢?柯P:第一步錯後面都難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0:18
外傳韓國瑜將請假3個月拚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表看法。(圖/TVBS)
外傳韓國瑜將請假3個月拚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表看法。(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只是近期正值議會質詢期間,綠營的高雄市議員都在推測韓國瑜可能會請假避過總質詢,其中陳致中就在6日晚間爆料,韓國瑜預計在本月14或15日開始請假拚大選。對此韓辦表示還在評估,請假時間還未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此事看法則回應,「第一步走錯,後來怎麼弄都很難。」

柯文哲今(7)日前往慈祐宮,他在受訪時表示,4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總統期間,也有過請假的前例,究竟朱當時怎麼處理的,現在他也沒印象了。

 

柯文哲認為,「老實講,那個只要一選下去就亂掉了,坦白講,一天只有24小時,不太容易。」自己也很清楚這一點。

對於陳致中爆料韓國瑜將在14或15日請假,避開總質詢拚大選?對此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目前新聞局並未接到通知市長要請假的訊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總質詢#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2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