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被擋路遭辱罵?大叔對女學生巴頭:替妳父母教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08:12
1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捷運站內目擊到一起中年大叔對女學生巴頭事件。(示意圖/TVBS)
1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捷運站內目擊到一起中年大叔對女學生巴頭事件。(示意圖/TVBS)

1名女網友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前2天搭捷運時,準備要步出車廂,突然聽到巴掌聲,起初以為是父親管教孩子,沒想到穿著中學制服的女學生十分錯愕,反問「你為什麼打我?」男子說「我代替妳父母教訓妳這沒禮貌的小孩!」男子打人後想落跑,最後在站長協助下逮到人抓到警局,但男子的離譜行徑讓女網友看不下去,除了到警局當證人之外,她還告訴女學生「別怕!阿姨保護妳。」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她提到4日那天搭捷運中和新蘆線,到了三重國小站步出車廂時,突然聽到疑似打頭的巴掌聲,聲音非常大聲,她一看以為是父親管教小孩,結果穿制服被打的小女生十分錯愕,問男子為何打人?這名大約50多歲男子竟說,「要代替妳父母教訓妳這個沒禮貌的小孩!」

 

就在一陣七嘴八舌後,初步了解這名男子自稱,他要下車時被女學生擋到,於是叫她讓開,沒想到女學生竟說「蝦小?」但女學生說當時自己正在講電話,並沒罵男子這句話。只是男子仍持續罵女學生「沒家教」,接著就趁機落跑。

大叔稱說是自己遭女學生擋路和辱罵,就對她巴頭還嗆聲:代替妳父母教訓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女網友看不下去,要女學生追上去,她追上後狂哭問男子「你為什麼打我,跟我道歉!」但男子不認為自己有錯,繼續罵女學生沒家教,還說怎麼可以這樣對長輩?最後女網友和家人看不下去了,就對那位男子說「先生,她沒人教,也輪不到你,你憑什麼打人家?」結果男子不聽仍企圖落跑。

 
這時女網友的朋友去找站長,自己則和女學生圍堵男子,最後報警將人逮到警局。只是他到了警局仍不斷跳針,稱說被女學生擋路還罵他。女網友則作證,當時女學生站在門邊,也沒聽到她罵人。最後她告訴女學生「別怕!阿姨保護妳。」

最後女網友提到,「到現在還是很火大,如果我女兒被這樣對待,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我回家要告訴小孩,我們不欺負人,但也不能被欺負。」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超過1.2萬人按讚和13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大罵男子「現在很多人都自以為是」、「動手打人就不對」、「世界上瘋子太多了」;另外則有不少人稱讚女網友「正義感十足」、「做得好」、「謝謝妳的見義勇為」;也有網友則是激動地表示「若是我的孩子莫名被打,我一定狠揍對方反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捷運#巴掌聲#巴頭#沒禮貌#女學生#三重國小#中和新蘆線#管教#正義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90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