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新造型引熱議 網列整排「各界名人」全超像!


發佈時間:2019/10/0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6:04
吳慷仁以新造型現身金鐘典禮。圖/翻攝自2019第54屆 廣播電視金鐘獎 2019 54th Golden Bell Awards YouTube直播
吳慷仁以新造型現身金鐘典禮。圖/翻攝自2019第54屆 廣播電視金鐘獎 2019 54th Golden Bell Awards YouTube直播

昨日的金鐘大典上,最受注目的男藝人無非是吳慷仁,儘管沒得獎,依然藉著「剃光頭、爆瘦、黝黑」的造型,成功搶走全場風采。但這個看似熟悉的造型,究竟到底像誰?引發網友在臉書PTT上熱烈討論。

吳慷仁換封面引來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為了新戲減重、曬黑,昨天以「光頭」、「瘦黑」造型出席金鐘頒獎典禮,一出場就成為全場關注焦點,卻未公布這身改變是為了什麼戲劇,讓粉絲們的好奇猜測。沒多久,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問廣大的鄉民,「覺得吳慷仁的新造型到底像誰?」吸引大批人湧入留言討論。

網友提的名人都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在留言串中,有各種不同看法表示「像甘地」、「要演國父吧」、「明明是蔣介石」、「還以為是Kobe來參加金鐘」。也有許多人紛紛讚嘆「超級敬業」、「還想說是哪位黑人阿北坐在賈靜雯旁邊」、「差太多了吧,超厲害」、「完全認不出來」、「帥到不行」。

網友貼上對比圖片留言。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除了PPT引發熱議,今(6日)早上,吳慷仁將坐在座位的背影照換成臉書封面,也有不少網友爆笑留言,貼對比圖表示「只有我覺得像蛋頭先生嗎」、「真的好像小丸子爺爺友藏」、「穿西裝的18銅人」、「好像1顆鐵蛋」、「一拳超人」、「柯南的黑衣人」、「絕對是七龍珠的龜仙人」。網友想像力豐富,猜測的扮演角色從卡通名人到紀綠片才會出現的人物應有盡有,讓人更加期待吳慷仁新戲的公布。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慷仁#新造型#國父#蛋頭先生#龜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24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