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條預測路徑對台影響大 專家:哈吉貝恐成超級颱風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0:33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指出,原位於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在今(6日)凌晨2時發展為編號第19號輕度颱風哈吉貝(國際命名:Hagibis)。哈吉貝仍有增強空間,預計哈吉貝未來朝日本南方海面接近,對台灣暫無直接影響。

氣象局表示,今日受東北風影響,臺灣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氣象局也提醒,今日宜蘭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並針對屏東縣及宜蘭縣發布大雨特報。

 

翻攝/賈新興臉書

而大家最關心的颱風問題,天氣風險管理公司總監賈新興則在臉書發文指出,哈吉貝颱風凌晨2點生成,比他原先預估的時間早了一天,大氣海洋環境良好,未來48小時有快速增強的機會,不排除有增強為超級颱風的機會。

翻攝/賈新興臉書

他同時也表示,據目前各國預報路徑顯示,哈吉貝颱風未來72小時「穩定以西北西、朝琉球那霸的海面前進」。但賈新興提醒,在這94組預報路徑中,有1組路徑是一路向西走,並經過台灣北部海面後向南轉。因此賈新興也提醒「雖然發生機率極低、但對台灣影響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颱風#超級颱風#哈吉貝#路徑#賈新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50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