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萬年總統」 川普籲烏、陸調查拜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23:19

美國總統川普身陷「通烏門」醜聞,遭國會進行彈劾調查,卻自信滿滿,表示自己要連任16年,還公開呼籲要中國大陸,也去調查他的競選對手拜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粉:「再做4年。」

川普在自家佛羅里達州,聽到支持者大喊再做4年,心花怒放,直喊自己該當萬年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們想讓他們瘋掉,就說再8年、12年,16年就很好,絕對會讓他們(民主黨)全都氣瘋。」

 
不僅任期想學好朋友習近平,川普還語出驚人,公開呼籲,中國大陸也應該幫他調查競選對手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波蘭應該調查拜登,順帶一提中國大陸,也應該調查拜登父子,因為在大陸發生的事情,同樣糟糕,就和烏克蘭一樣。」

完全不怕民主黨的「通烏門」彈劾調查,川普甚至還想搞「通陸門」。

美國總統川普:「我還沒(和習近平提),但這是我們可以開始考慮的一件事,因為我相信習主席不會喜歡那樣,仔細檢查後發現,上億美元被帶出他們的國家,由一個剛被踢出海軍的人。」

儘管川普嘴上說沒有,但CNN爆料,其實他早在六月,就和習近平提到過對手拜登與華倫。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拜登會垮台,我覺得他整個情況,因為現在,你可以發現他們騙了很多其他國家,就像他們騙中國大陸的錢,還有烏克蘭一樣。」

川普還誇口,下週大陸代表團就要來美國,進行新一輪的貿易談判,自己有很多選項,讓大陸乖乖聽話。

 
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大陸我有很多選項,如果他們不照我們想做的來,我們有非常大的力量。」

民主黨痛批川普,邀外國力量干預美國選舉,違背總統誓言,也危害國家安全。

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謝安達:「我認為總統邀請外國,干預我們的總統大選令人反感,從根本上牴觸他的就職宣誓,危害我們選舉的安全性。」

眾議院對川普展開彈劾調查,發傳票要求多名官員到國會作證;但國務卿龐佩奧不僅下令反對國務院人員接受眾院傳喚,還出國訪問,完全沒在理眾議院的傳票,4日就是提交相關文件證據的最後期限。

上週剛請辭的前烏克蘭特使沃克,3日則意外出席了眾院3個委員會的閉門會議,作證超過8個小時。會不會有更多爆料,撼動2020年美國大選選情,引人密切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彈劾#拜登#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76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