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點跑!瓦斯洩大火冒3公尺 80幼兒園師生逃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21:52

地上竟然冒出2.3公尺高的火團,80位幼稚園師生趕緊逃命。1日下午竹北高鐵旁邊的汙水管線工程進行時,包商卻意外挖斷三根瓦斯接口,造成瓦斯外洩並且起火燃燒,附近就是幼稚園,師生連鞋子沒穿就跑了出來,工務局方面表示對幼稚園師生很抱歉,會盡力處理善後,內部也會檢討。

圖/TVBS

 
熊熊大火不斷從地上冒出,高達兩、三公尺高,消防員搶救,場面十分驚險。

幼兒園長顏蔭:「有老師在廚房那邊看到有火苗,然後出去關心,然後他們工程人員說,請你們先疏散。」

旁邊剛好就是幼稚園,80位師生,連鞋都來不及穿趕快逃生,只是地上怎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大的火球。

 
圖/TVBS

新竹縣工務處長林鶴斯:「第二期的用路接管地的工程,在施做的時候,那因為地下管線錯綜複雜,不小心挖到了瓦斯管線,造成氣體外洩,有燃燒的狀況。」

1日下午三點左右,工程單位在竹北高鐵周邊,實施汙水管線工程,意外挖斷3個瓦斯管接口,瓦斯外洩還起火,附近幼兒園師生緊急逃出,消防員獲報抵達現在灌救,事發後40分後鐘瓦斯公司到場切線,整起事故花了一個多小時,這才將火勢澆熄,還好沒有釀成更大的火舌以及爆炸。

圖/TVBS

新竹縣工務處長林鶴斯:「對此我們業務單位也對這個相當的抱歉,處裡面也跟科裡面的相關同仁,有做一些業務的檢討,那後續該要需要負的相關的責任的話,我們一定做好相關的善後處理。」

在幼兒園旁冒出這麼大的火團,左鄰右舍以及師生們,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大火#幼兒園#竹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14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