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救任務結束… 南方澳斷橋發現最後1名移工遺體


發佈時間:2019/10/03 13: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搜救單位今天在現場水域附近發現最後一名失聯移工遺體,搜救任務大致結束,後續將加速損壞橋身拆除作業。

跨港大橋1日坍塌後,橋下的新臺勝266號、新臺勝366號與新臺勝33號漁船遭橋身壓毀,造成船內6名外籍漁工失聯。

 

警消與潛水人員連日在事故現場附近水域搜尋,由於水中漆黑加上外漏的油汙,造成搜救困難,但是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先後在船艙內與附近海域找到所有6名失聯的外籍漁工。

江姓船主說,討海10多年,聘用過20多名外籍漁工,平時在海上作業時很小心,未曾損失過一名船員,沒想到這起意外居然發生在港內。

媒體詢問,對於港務公司將發給罹難漁工每人新台幣500萬元賠償,是否滿意。江姓船主說,這要問罹難者家屬是否可以接受,他平時也有幫漁工們加保。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整體搜救任務大致結束,但消防局還會持續進駐現場,提供照明等協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方澳大橋崩塌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移工#漁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0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