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橋斷瞬間! 船主淚崩:叫人跑都沒時間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08:25
圖/TVBS
圖/TVBS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於1日上午無預警坍塌斷裂,3艘漁船遭橋身壓毀的江姓船主,當時人在岸邊,幸運逃過死劫,但卻親眼目睹船上的2名漁工落難,「連叫他們跑得時間都沒有」,回憶當時的恐怖景象仍心有餘悸。

圖/TVBS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事發當時,江姓船主人就在岸邊,看著斷橋瞬間坍塌、沉入水中,他說,起初看到橋上有稍微掉下一些零碎小東西,等到下一秒再往上看時,整個橋就掉進水裡,但因為漁船是密艙,船內人員無法聽到外面的聲音,就連「叫人趕快跑出來都沒有時間」。

圖/中央社提供

江姓船主幸運逃過這場死劫,但自從災難發生後,他心急如焚、時時擔心受困的漁工,從2日上午6點就在案發現場守候,更在港邊一度情緒崩潰,不滿搜救進度竟超過24小時,卻仍有漁工下落不明,要求搜救人員趕緊破壞船體救人。

船主難過表示,這些失聯或是已經罹難的漁工,都是遠從國外來台打拼賺錢,有的跟他一起出海作業已經長達12年,最短也有5、6年,已經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親人看待,當時見到被搜救隊拉出的罹難漁工,全身都是粉碎性骨折,更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許多家庭都是靠這幾艘船維持生計,也令船主的太太不禁淚崩「未來在哪裡真的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方澳大橋崩塌

#南方澳#宜蘭縣#跨港大橋#斷橋#船主#漁工#失聯#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6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