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血趨緩!油罐車司機傷勢樂觀 可進食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5:19

當時還來不及過橋的61歲張姓油罐車司機,經過一天的治療,院方表示目前暫時脫離險境,可以陸續進食、意識清楚,如果恢復良好,最快下周一就能轉往普通病房,根據了解張姓油罐車司機,在中油服務超過30年,工作表現良好,三位哥哥也都從中油退休,而他的女兒正巧,就是羅東博愛醫院的護理師,得知他受傷後趕緊回到醫院幫忙照顧。

圖/TVBS

 
救護人員:「那顧一下喔,頭那顧一下喔。」

救護車一抵達醫院,受傷的油罐車司機張建昌,立刻被抬到擔架上,緊急進行治療。

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今天的重點,還是在觀察他的一些生命徵象,目前他的氧合濃度都能達到百分之百,意識也很清醒也開始有一點,能稍微進食,部分就用一些藥物還可以控制不錯,都可以表達他自己情況。」

 
圖/TVBS

入院治療第二天,張姓油罐車司機經過手術後,脾臟和內出血情形趨緩,陸續可以進行,如果恢復良好,最快下周一就能轉到普通病房。

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病人張先生他的兄弟姊妹非常多,所以昨天來探視的家屬也非常多,大家都很關心,稍微比較放心一點了,因為昨天危急內出血的狀況,目前都比較穩定。」

根據了解張姓油罐車司機,民國74年就進中油工作服務34年,工作表現良好同事眼中的好好先生,負責宜蘭、蘇澳的油料加給,每天早上7點上工,家中三位哥哥也都從中油退休,育有1男1女,而他的女兒正巧就是博愛醫院的護理師,年約20多歲,主要負責居家照顧服務,根據了解事發當時,女兒原本出外探訪其他患者,得知爸爸受傷送醫院趕緊回來。

圖/TVBS

駕駛姐姐(10.1):「也是人家通知她的,不然她不會知道,她在醫院工作當然不會知道,我們現在講究責太早,最重要是希望這3天,他能夠好一點。」

不過張姓駕駛因工受傷,中油表示目前已經派員探視,先給予2萬元慰問金,至於後續撫卹金依照公司規定,最高可領取10萬元,會再依照他的傷勢決定。

每天上班的必經路發生意外,讓張姓司機鬼門關前走一遭,退休前遇上劫難,大夥只盼他能盡快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方澳大橋崩塌

#慰問#撫卹#手術#中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18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