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習班有密室藏小孩? 拒絕稽查遭罰5萬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0:31

新北市板橋一間補習班,遭檢舉有密室,教育局前往稽查,業者卻拒絕配合,當場開了一張5萬元罰單,事件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鄰近的幼兒園超收,沒幫孩童保險,官方陸續接獲檢舉,補習班和幼兒園可能是關係企業,吃了閉門羹之後,教育局也將提報聯合公安小組處置。

圖/TVBS

 
遭檢舉有密室的補習班,就位在板橋新海路的這個社區,從外觀來看根本沒有任何招牌,不說沒人會知道,每天上下課時間,都有幼兒車接送小孩,只是教育局前往稽查卻被業者拒絕,開罰5萬,提報聯合公安小組處置。

新北市教育局發言人:「密室的部分,我們會提報到公安小組會議,來檢視補習班的安全問題。」

因為業者拒絕配合,到底二樓有多少間教室,恐怕相關單位後續得加把勁,補習班之所以被盯上,疑似是離職員工告狀,而且可能和這間幼兒園有關連。

 
圖/TVBS

四層樓的幼兒園外觀整潔,強調堅持幼兒教育,源自於對孩子的愛與呵護,只是中美混血的兩歲男童,卻曾跟母親這樣哭訴。

男童母親vs.2歲男童:「(為什麼不要去皇佳),因為那邊老師會打我,我不要去。」

圖/TVBS

兩歲大的男童,手指有些為紅腫、破皮,家長說小孩在幼兒園受傷,事後發現孩子根本沒保險。

男童母親:「園方說(手傷)這個部分,就是他們沒有責任,而且我們後來去查才發現說,原來我們要去理賠,發現園方沒有幫小孩子保險。」

原來,這間幼兒園明明只有51個招生額,卻超收學生,教職員異動30天沒報備,而且不是每個繳學費的孩童都有保險,今年8月才被教育局罰款8萬3千元並且公告,攸關孩童的教育安全,教育局強調如果業者不改善,除了停招,最重甚至能廢止設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招生#超收#保險#停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6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