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庚接駁車下交流撞護欄! 釀1死2輕傷

記者 羅湘 劉欣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20:06

國道三號基金公路出口匝道,1日早上發生一起長庚醫院接駁車撞護欄的車禍,造成7人輕重傷送醫,而駕駛在稍早已經宣告不治,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圖/TVBS

 
遊覽車駕駛座車門由下往上掀起,下方車燈已經被撞到消失不見,前方玻璃也變成大片蜘蛛網狀,就在1日早上9點半左右,基隆驚傳一起遊覽車車禍,造成司機傷重,宣告不治。

圖/TVBS

只見駕駛座的方向盤被撞得扭曲變形,還有疑似紅綠燈電線桿橫躺在車上,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高速公路,長庚醫院接駁遊覽車,行經基金北向出口閘道的時候,不明原因撞上護欄,駕駛和車上6名乘客受輕重傷,7人緊急送醫。

傷者:「(撞擊後)我左手邊的椅子,已經整個翻起來了,翻起來後壓到我的椅子也變形,然後就因為想要趕快去開門,然後就走下去看結果,駕駛座那邊的門整個不見了,然後我就往那邊看一下,就看到駕駛躺在那邊地上。」
 

只見送醫的傷者驚魂未定,甚至搞不清楚事故怎麼發生,這輛長庚醫院接駁車,當時載著病人,要從瑞芳開往基隆長庚情人湖院區,沒想到發生嚴重車禍,警消獲報抵達現場後,立刻封鎖匝道禁止車輛通行。

傷者:「我是聽(坐)後面那個姐姐講說,(司機)他好像是邊講電話邊開車。」

圖/TVBS

到底是不是遊覽車司機開車講電話釀禍,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至於司機資歷身分,長庚醫院還不願意透露,但由於司機已經身亡,無法接受偵訊,肇事原因和責任都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不治#釀禍#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24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