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再喊話盼郭台銘列不分區 郭幕僚:不太可能


發佈時間:2019/09/3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7: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有助選情。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則表示,這不是郭台銘目前的人生規劃,剛退黨不太可能再投入政黨列為不分區立委。

柯文哲中午到台北市第二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工作報告,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若郭台銘願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求之不得」,會再找機會遊說郭台銘,因有「母雞」帶領衝刺國會席次的效果還是較佳。

 

蔡沁瑜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只台灣民眾黨,有一些宗教團體以希望把郭台銘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第一名,但郭台銘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多,包含智庫、辦學、政策擬定及推動,且郭台銘剛退出國民黨,正在享受無黨一身輕,不太可能再去投入政黨,列為不分區立委。

她說,這不是郭台銘現在的人生規劃劇本。

對於與台灣民眾黨在立委提名上的合作,蔡沁瑜表示,目前有區域立委的提名審核小組在做全盤規劃,依照過去的原則就是,不會與民眾黨有衝突,提名以誰最有勝算為主,目前雙方還沒有討論到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部分。
 

媒體詢問,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稱郭家軍盟軍參選新北市立委,蔡沁瑜指出,之前鍾小平母親過世曾邀請郭台銘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郭台銘雖然婉拒但有去上香致哀,當時鍾小平向郭表示要參選,郭台銘則希望鍾小平要加油,會去幫忙站台,但未提要同掛看板,鍾小平雖然不算是郭家軍,但也算是友軍。

蔡沁瑜表示,郭台銘相當珍惜郭家軍的招牌,目前郭家軍唯一派出代表就是要參選新北市土城、三峽選區立委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對於郭幕僚蔡沁瑜、郭昕宜已分別遷戶籍至桃園八德、台中北屯北區,是否也會參選,蔡沁瑜則說,「我們還在考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柯文哲#不分區#立委#郭家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3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