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重國籍開庭 李慶安再度道歉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台北地檢署上午再度傳喚李慶安到案說明,她還是堅持,1月11日美國國務院的報告,不是最終的調查結果,希望台灣司法能還她清白;她也再度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強調14年的民代生涯,她盡心盡力,將青春都投注在選民身上,現在一切只能靜待司法調查。

再度到台北地檢署開庭,這回李慶安沒有快閃離開,反而停下腳步,再次跟社會大眾道歉。

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的爭議,雖然是個法律的問題,不過這麼長的時間以來,造成社會大眾的不安,還有因為我的辭職,對於大安區選民的影響,以及對於愛護我的國民黨,造成的傷害,我要在這裡表達最誠摯的抱歉。」

自從上個月開庭到現在,已經很久沒有露面,對於中選會註銷她過去台北市議員到立委的當選資格,李慶安似乎有點感慨。

李慶安:「這14年來我非常認真敬業,做好民意代表的工作,我感覺人的一生,青春很有限,我的青春也給了這個社會,和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我相信我的選民都有看到。」

原本該走北檢的大門,卻因為抗議民眾,李慶安低調改走北院門口,到底還有沒有雙重國籍,鏡頭前避而不談,不過在檢察官面前堅稱,她就任公職就自動喪失美國公民身分,目前她雙重國籍的案子,美國國務院還在調查當中,還沒結案,希望司法調查能還她清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75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