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韻詩遭潑漆2嫌送辦 警方續查其他涉案人


發佈時間:2019/09/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2:20
圖/TVBS
圖/TVBS

香港歌手何韻詩昨天遭潑漆,北市警方今天將兩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集會遊行法、恐嚇、強制、公然侮辱和毀損等罪解送北檢偵辦,並持續偵查其他涉案人,以嚴懲不法。

台灣多個公民團體昨天下午在台北市中正區舉行「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集會,何韻詩受訪時突遭一名蒙面男子潑紅漆,警方現場逮捕兩名現行犯胡志偉及梁太富,前者為統一促進黨成員。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此案,除迅速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外,也派員參加北檢專案會議,並由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和中正第一分局共組專案小組,警政署刑事局也派員協助。

專案小組成員從昨晚起徹夜展開多項偵查至今天上午,鍥而不捨追查後,已確切掌握相當充分證據。

同時,兩嫌經警詢後,已於今天上午10時許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集會遊行法及刑法恐嚇罪、強制罪、公然侮辱罪和毀損罪,解送北檢偵辦。
 

市警局說,專案小組除掌握確切證據外,也持續偵查其他涉案人士,以嚴懲不法,並確保民眾合法集會權利與秩序。

由於颱風米塔襲台,台北市今天停班停課,市警局表示,警察局長陳嘉昌和3位副局長、市刑大大隊長陳明君、中正一分局長沈炳信等人,都率同專案小組人員徹夜鎮守駐地,全力執行相關偵查工作,務必徹查全案、究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韻詩#潑漆#遊行#香港#統促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93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