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配有譜? 總統24日南下會晤賴一小時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7:38

蔡賴配是否有譜,傳出總統蔡英文24日南下高雄時,結束行程後與賴清德會一個小時,現場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六人,被視為是為蔡賴配鋪路,但民進黨上下對於此事,完全不願多談,就連陳菊也否認牽線,似乎就很擔心蔡賴配破局。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本來要稱各位護理師『姊妹們』,後來想想我把它收回來了,因為我們這裡應該還有兄弟們吧,我已經決定了,就是跟各位再一起拚四年好不好。」

台上喊話搏感情,總統的週末選舉行程,跟護理師界搭上線,可總統與自己的副手人選,究竟何時能出現。

記者vs.總統蔡英文:「蔡賴會有談蔡賴配嗎,蔡賴配有譜了嗎?」

 
圖/TVBS

總統沒聽到繼續與支持者握手,但傳出蔡賴配可能有譜,因為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總統9/24南下高雄後,有抽出時間來個蔡賴會,同場的還有陳菊林錫耀,賴清德的好友以及一位獨派大老等6人,談了一小時。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沒有參加的任何活動,我都無法引述或是無法證實,總統要選任何的人,成為她的副手,都是總統的絕對權利,沒有其他人可以在這裡,做任何的表達。」

談甚麼等當事人說分明,但負責穿針引線促成蔡賴會的陳菊,更是低調。

記者vs.總統副秘書長陳菊:「聽說您幫忙牽線,沒有沒有,沒有見面,24日在高雄見面?,24日喔我不知道啊,沒有因為總統選副手人選,也是總統的職權。」

圖/TVBS

就算蔡賴會早曝光,陳菊也不願多談,就擔心壞了彼此默契,蔡賴能不能配心結能不能解,黨內有人事先鋪台階,就等蔡賴能不能手牽手踏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賴清德#陳菊#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