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到處報馬仔? 珍:寧被關在南部


發佈時間:2009/02/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真的準備搬到南台灣!幾位獨派人士過年的時候,到寶徠探望吳淑珍,其中前北社副社長陳昭姿,把會面狀況完整PO在凱校的部落格上。當時在場有人建議吳淑珍應該搬到高雄,理由是南部人足以保護吳淑珍,讓在場人士心疼甚至鼻酸的是,吳淑珍接著說自己就算被關也要關在南部。

吳淑珍,真要隨兒媳搬到高雄住!答案在這,這篇在凱達格蘭基金會部落格上,由前北社副社長陳昭姿寫的文章,巨細靡遺的說明幾位獨派人士,在年初六,前往寶徠探望吳淑珍的狀況。

南社社長鄭正煜,就建議吳淑珍到南部定居,說「南部人足以保護她」,而且吳淑珍本來就有這個意思,不只氣候,因為台北到處是「報馬仔」,像是陳幸妤行蹤都被掌握!吳淑珍還說,就算被關也要關在南部,陳昭姿說,這段話讓在場的人一陣鼻酸。

但問到南下醫療問題,吳淑珍提到她非常感謝王永慶,生前還交代部屬照顧她,陳昭姿描述吳淑珍說話不假思索,滔滔不絕,即使面對最敏感的議題,外界質疑那些匯往國外錢的流向,陳昭姿轉述,吳淑珍曾告訴陳致中,不能讓爸爸知情,因為陳水扁只知道拿錢給同志選舉、給社團辦活動,有人要300他給600,從不問錢還有多少。

吳淑珍還清楚透露給在場人士,幾筆對綠營同志的贊助,有名有姓有場合,陳昭姿描述,2個小時會面,吳淑珍精神很好,音量不足,但說話速度像機關槍。

距離上次吳淑珍現身總統大選投票消失鏡頭前整整將近1年,這篇扁嫂會客紀錄,也讓外界更了解,她在寶徠的點點滴滴。

◎畫面翻攝凱校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00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