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首場社區對話 警運鎮暴裝備到場


發佈時間:2019/09/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22: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舉行首場社區對話,2萬多人報名,只抽出150人參加,場內採抽籤限時發言,場外則是抗議聲不斷,有人試圖阻擋林鄭月娥的座車遭警方攔下,也有學生組人鏈,重申五大訴求。警方嚴陣以待,在活動開始前,將大批鎮暴裝備搬進會場,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三個多月,特首林鄭月娥和港府官員,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首場社區對話,林鄭月娥的座車開進會場時,有民眾衝出馬路試圖阻擋,被便衣員警攔下,而這場座談吸引2萬多人報名,卻只抽出150人參加。

 

參與對話民眾:「希望她(林鄭月娥)嚴正執法,現在有點黑色恐怖,(什麼黑色恐怖?),老實說你走出去見到有黑口罩,已經沒有人靠近,去坐港鐵不會走那麼近。」

幸運參與對話的150位市民,想發言還得經過抽籤,每人限時3分鐘,港府被批評規矩太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對話的目的不是為了對話,不是公關伎倆,是要尋求改變,尋求改變的目的,是讓大家熱愛的香港社會變得更好。」
 

林鄭月娥開場白坦言,知道市民對政府和她本人沒信心,之後將展開一連串不同形式的對話,港府表面釋出善意,卻被媒體拍到,大批警力在對話前進入會場,運送大批鎮暴裝備,包括催淚彈、胡椒水、彈藥、盾牌,氣氛緊張。

香港市民:「沒有暴徒,只有暴政。」

大批學生戴上口罩,在場外築起人鏈,重申五大訴求,為了安全考量,工作人員在附近進行嚴格交通管制,10多所中小學和幼稚園提早放學,店家也被迫提前關門。

店家:「不需要做到那麼擾民,如果真的是對話,不需要那麼多警察,在洗太平地。」

香港政府舉辦首場社區對話,希望為紛亂局勢尋找出路,但市民只希望,港府正面回應訴求,否則民怨可能更加沸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林鄭月娥#社區對話#抗議#港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5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