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成畫布!百年時光機隱藏府內秘密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9:51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同樣除了國慶典禮外,還會有總統府光雕秀,今天也特地搶先曝光,因為今年恰巧是總統府建築的100周年,設計團隊特地把主題訂定為「百年時光機」,裡面不僅有總統府的100個小秘密,還有大家熱愛的棒球,到底光雕秀將會如何呈現,一起來看看。

圖/TVBS

 
雙十國慶又即將到來,今年同樣的將會推出精彩光雕秀。

透過投影,總統府像是變成巨大畫布。

因為108年恰巧是總統府建築100周年,百年時光機就是今年的主題,而且設計中,還選取了總統府的100個祕密元素,隱身在時光機裡。

 
光雕藝術總監陳怡潔:「總統府100個秘密我們有牛眼窗,永衡之窗,然後還有五長燈,那這些小機關,在我們時光機裡面,在我們的展演裡面,也會帶給大家小驚喜。」

圖/TVBS

模擬光雕,除了搶先看時光機的秘密外,另外備受矚目的,就是回顧大家對棒球的熱愛。用棒球盛事的光雕投影在總統府,似乎也期盼國運能同樣興盛。

光雕將是國慶的一大重點,另外國慶周邊紀念品,也粉絲搶著收藏的則是禮賓袋。

國慶籌備委員會祕書長陳宗彥:「那這個帽子,我們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採用了除了,主視覺的兩個主色以外,還有搭配四個副色。」

圖/TVBS

特別用紫色和綠色,設計主要訴求是在呈現,台灣不斷往前進步的動感,所以圖案上,注意看,會有往左上角傾斜的感覺。

每年不同設計,凸顯每一年的象徵的意義,同樣的限量1萬份,給早起參加國慶大會的民眾。除了典禮外,光雕秀和禮賓袋搶先開箱,讓屬於108年的雙十國慶,有更多不同的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煙火#光雕#總統府#棒球#雙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28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