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突襲郭董感恩之旅? 郭幕僚:要有資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6: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將展開感恩之旅,被問及是否擔心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出席?幕僚蔡沁瑜今(25日)受訪表示,「韓市長也蠻忙碌的,要選舉、直播又要忙市政,心力放在這些事就好,和我們見面的事一切順其自然。」強調要事先申請憑QR Code才能入場,「這樣第一關韓市長可能就比較沒有資格了」。

郭台銘將展開感恩之旅,蔡沁瑜今說明,本週六首場活動報名踴躍,原本僅規劃6至8場,郭台銘覺得果凍粉報名如此踴躍,不排斥多安排幾場。媒體追問,是否擔心韓國瑜會出席感恩之旅?蔡沁瑜表示,有聽到一些風聲,但目前還沒收到訊息,「我們立場一再強調,韓市長也蠻忙碌的,要選舉、直播又要忙市政,心力放在這些事就好,和我們見面的事一切順其自然。」

 

蔡沁瑜補充,「不是擔心不請自來」,是因為參加該活動者都要先申請有憑QR Code才能入場,「這樣第一關韓市長可能就比較沒有資格了,要見面的話不需要透過這種形式」,強調這次是郭董與粉絲的專屬活動。

另外,傳出國民黨今日將處理郭台銘退黨一事,蔡沁瑜表示,郭董要他轉達「他今天真的是無黨一身輕、太開心了」,還打破10多年來慣例,在平日下午找友人「輕鬆打球去」。

對於郭台銘將成立學院一事?蔡沁瑜表示,為培養政策經濟人才、媒體科技人才、政治選舉人才,希望年輕人透過此培訓管道,為國家社會服務,以系統性的培訓,解除台灣的政治亂象,真正跳脫藍綠。「只要熱愛中華民國就是基本條件,」歡迎關心科技立法、媒體、公共事務的年輕人參加。
 

蔡沁瑜說,此學院未來將參考日本松下政經塾的概念,有機會會去參訪觀摩,「他將不單純只是一間學校,而是一個龐大的組織」,會有自媒體、平台等等,各領域有優秀人才,以達到郭台銘政治為經濟服務的目的。至於學校將建在哪裡?蔡沁瑜表示,目前仍在規劃,等待組織架構、成立內容,概念成熟後會再找確認校地落在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韓國瑜#感恩之旅#資格#學院#國民黨#退黨#無黨一身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44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