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成「國民黨救世主」?預言家:2024年當選總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5:05
圖/翻攝自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網站、連勝文臉書
圖/翻攝自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網站、連勝文臉書

曾準確預測川普勝選美國總統、蔡英文當選台灣總統的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近日再度預言2024年台灣的政治時局,他斷言49歲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有機會成為國民黨的「救世主」,並於2024年當選台灣總統,建議連勝文現在就開始勤走基層。
 
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 2016年曾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0年可望成為台灣首位商人總統,不過郭台銘日前在「最後一刻」宣布棄選,表明不願參與這齣政治鬧劇。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近期Master Wong設定2020年民進黨將大獲全勝,並指國民黨被凍結在2013年時局,要到2023年才有機會從谷底翻身。Master Wong也點名政治世家出身的連勝文,斷言他2024年可望當選台灣總統,建議連勝文開始勤走基層,深入了解民間疾苦,並稱只要他啟動世代交替,解決黨內倚老賣老的致命傷,2023年「時空軌道啟動」時,可望成為國民黨的救世主。

Master Wong官網指出,Master Wong少時是練武奇才,天生具有預知能力,自小就在極樂世界與地獄間穿梭自如,看破凡間事物與人類的因果輪迴。然而長年旅居國外的他,真實身份成謎,預言是否成真,只待時間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連勝文#救世主#2024#總統#國民黨#預言家#預言#Master Wo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60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