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甩「可愛教主」封號 楊丞琳:已經是過去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14:20
楊丞琳力甩「可愛教主」封號。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楊丞琳力甩「可愛教主」封號。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女星楊丞琳日前被爆料與李榮浩在安徽合肥戶政廳領結婚證,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表示祝福,楊丞琳19日出席活動也親口證實已經正式升格人妻。各大新聞媒體爭相報導小倆口結婚的消息,不過看到有些媒體替她冠上「可愛教主」的稱號,楊丞琳無奈地發文表示,「別再為我冠上這個頭銜了」。

楊丞琳19日親口證實已經正式升格人妻。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2000年以女團「「4 in love」」出道的楊丞琳,曾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和小S(徐熙娣)PK扮可愛,最終靠著奇特腔調大喊「奇怪」勝出,節目因此幫她冠上「可愛教主」的封號,結果意外大受歡迎。出道18年以來,總是跟「可愛」劃上等號的楊丞琳力拼轉型,她也在2015年曬出「萌」照,請求大家不要再稱呼她為可愛教主。

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楊丞琳2015年曾PO文請求大家不要再叫她可愛教主。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楊丞琳20日再次在instagram上發文苦求,「可愛教主這個封號已經是過去式,麻煩媒體大哥大姐們,別再為我冠上這個頭銜了,好不好嘛」,希望能脫離過去的封號。

 
楊丞琳20日再次發現時動態聲明。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可愛教主#頭銜#封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09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