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之亂三日! 寵物店開槍警逮8嫌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1:34

連千毅爭議事件,其中19日寵物店被開槍挑釁,警方大動作派人跟監埋伏,15小時內逮到8名嫌犯,其中在嫌犯車內搜出太陽會成員的徽章,和連千毅先前直播配戴的一樣,警方將了解雙方的關係,連續三天滋事,擔心事態擴大,警方更是大動作設置攔檢點,還罕見設下雞爪釘,針對涉案人士帶回67人調查,不只高雄,屏東警方也針對包龍星直播平台,逮捕17名暴力成員。

圖/TVBS

 
社區大樓內,大批便衣刑警,發現目標一出現,立刻上前攔截,壓著嫌犯直搗黃龍,只見七名黑衣男子,一個個被上銬,壓制在地上,他們就是涉嫌在寵物店開槍的嫌犯,警方在屋內還發現兩把手槍,和35發子彈。

記者林佑璇:「警方大動作在社區內逮捕了八名嫌犯,但住戶表示,平常這裡的人(租客)很低調,但是最近發現有不少黑衣人進出。」

圖/TVBS

大樓管理員:「我們只知道他來登記那個租屋是姓賴的,我們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啊都大部分好像都晚上出去比較多。」
 

對這群黑衣人,和直播主連千毅有沒有關係大樓管理員也不清楚,但警方涉案的轎車內,搜出太陽會的徽章,而這徽章,先前連千毅的直播中也曾配戴,也是成員之一,而徽章上頭顯示的字樣,代表各縣市,從證物上來看,徽章有高雄和苗栗,似乎動員了地方勢力,對此警方不敢大意,擔心有車輛聚集鬧事,在連千毅的倉庫周邊設下攔檢站之外,還罕見的撒下雞爪釘。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在現場馬上查扣到,改造的手槍2把,子彈35發,棍棒刀械各7把,還有一些幫派的那個標誌。」

第三天,警方大動作收網,除了逮捕8名開槍嫌犯,陸續又逮捕了67人,其中包含開槍的潘姓主嫌,和開車衝撞倉庫的李姓嫌犯,被依毀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等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不只高雄,因應直播平台衍伸出的暴力事件,各縣市警方也開始動作,屏東縣警局則逮捕了17名嫌犯。

潮州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掃蕩涉及包龍星直播網案,帶回涉案人共17名。」

先前因為吳小哲直播主被人打斷手腳,包龍星直播網成員陸續被逮,對於直播平台成員暴力滋事,各地警方展現執法鐵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連千毅#直播主#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3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