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同友人」牽線拜會? 郭辦打臉:拜託不用來了


發佈時間:2019/09/21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00:0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之前曾公開表示,希望能拜會郭台銘,甚至還說會透過共同友人聯繫,但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接受電台專訪時打臉韓國瑜,更嗆聲不用來了。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所以我們也要講說,我們是不是也要透過共同友人,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

一句「不用過來了」,要切斷與國民黨的愛恨糾葛,更宣告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絕緣了。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接受電台專訪話說得很酸,始終很介意韓國瑜的這句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0918):「那好朋友非常的熱心在聯繫,那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一定盡可能趕快,有可能的話,趕快拜訪郭台銘董事長。」

圖/TVBS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之前他們一直說,透過共同友人來聯絡我們,據我所知我這邊沒有,郭先生自己本人也沒有,郭先生的兒子也沒有,旁邊的幕僚都沒有,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以來的手法都這樣。」

話說得很重蔡沁瑜透過電台,隔空傳話給韓國瑜,像是要說斷就要跟你斷乾淨。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郭辦說沒有共同朋友聯絡,不用來了!」

圖/TVBS

人在高雄的韓國瑜,聽到郭辦傳話沒有回應,蔡沁瑜上節目,彷彿積了一陣子的怨氣不吐不快。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所以他現在態度非常清楚,他才會覺得說,你韓國瑜又要來見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就是我現在的角色,已經是沒有參與你們這些競選活動的人,為什麼還要一直過來找我們。」

 
藍營期待的韓郭同框大團結,看來,機率近乎於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郭台銘#切割#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554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