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出現救星? 他曝「大咖參戰」:將蔡打進急診室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1:17
圖/TVBS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連署參選2020,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拋出震撼彈,表示將投入明年總統選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昨(19日)分析,韓國瑜原本恐面臨「三殺」局面,如今呂秀蓮參戰,對韓國瑜而言可說是「出現救星」,不過楊實秋也直言,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瘋狂的選舉!」

圖/翻攝自YouTube

 
楊實秋昨天(19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韓國瑜原本已面臨民調、罷免、立委席次可能無法過半的「三殺」局面,不少人都認為「比賽結束了!」未料呂秀蓮突然出場,向裁判表示「我也要比賽」,楊實秋認為,呂秀蓮此舉讓大選瞬間增添許多變數。

楊實秋進一步解釋,韓國瑜有3份民調都輸給蔡英文至少15%,只有加入呂秀蓮的那份是輸10%,消失的5%則是跑到呂秀蓮身上,楊實秋認為,接下來可能會有很多韓粉替呂進行連署,因為只要呂秀蓮投入選戰,「現在是5%,將來可能8%、10%,這9成都是蔡英文的票」。

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楊實秋也比喻,呂秀蓮在2004年選戰中挨了1顆子彈,現在子彈卻打在蔡英文身上,「將蔡送進急診室,與躺在加護病房的韓國瑜作伴」,楊實秋忍不住直呼「我們將會看到一個全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瘋狂的選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楊實秋#呂秀蓮#蔡英文#韓國瑜#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17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