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連斷7國是「大陸給小英顏色瞧瞧」!她:解方只有1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8: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索羅門群島16日才宣布與我國斷交,今(20日)外交部又宣布與另一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斷交。1周內連斷2國,知名網紅「廣告小妹」指出,蔡英文執政以來斷了7國,與她的能力無關「是因為黨想給她點顏色瞧瞧」,並稱解決辦法只有1個。
 
「廣告小妹」昨(19日)在還不知道吉里巴斯會斷交的情況下,針對蔡英文上任以來接連斷交多國發表看法,她提到從長遠來看,斷交等於把台灣更推向了懸崖一把,因為邦交國的多寡,與捍衛主權息息相關,「真以為祖國錢多到沒地方花?黨會出手切斷索羅門,代表黨認同台灣建立邦交的重要性。」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不過廣告小妹認為,蔡英文執政期間連斷7國並非無能,「會被斷邦交,是因為黨想給她點顏色瞧瞧!」她指出,切斷台灣的邦交國,就是阻止台灣獨立(建國)的手法,「黨會出手很正常,不是1個或者10個蔡英文攔得住的,她要阻攔這件事情的發生就一個方法:向黨低頭。」
 
最後廣告小妹總結,各國之間沒有友誼,只有共同利益,「期待蔡英文對黨態度堅定,同時不丟失邦交國,還要給你減稅加薪,你移民火星比較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斷交#索羅門#吉里巴斯#蔡英文#邦交#廣告小妹#大陸#總統#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91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