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總統論文真假 藍委籲成立「調查委員會」


發佈時間:2019/09/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3:18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引起話題,國民黨立委黨團將提案,要求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則在臉書發文,質疑這是藍營的黑英三部曲,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這是選舉抹黑。

圖/TVBS

 
國民黨議員林金結:「真相調查委員會本黨團要求立法院成立一個,真相調查委員會,要比照319槍擊事件。」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是真是假吵得沸沸揚揚,國民黨現在要查,還要查到底。

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國民黨只好成立調閱小組,要來調閱相關論文資料,跟她的博士學位疑雲,這是我們是國民黨提出來的提案。」

 
圖/TVBS

偏偏國民黨中常會的會議紀錄流出(照片),郝龍斌建議,總統的論文疑雲,要透過藍委質詢,有言論免責權,被說是黑英計畫。

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沒有任何黑英計畫,因為蔡總統施政「做得非常好」,要黑她不缺這一項。」

但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發臉書,則是認為黑英有三部曲,卓榮泰批評對方小心玩火自傷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通過博士論文取得學位,回來大學教書,都通過歷次檢核跟檢附相關證據,這一次外界質疑,外館也都查核屬實,選舉到了才來抹黑這真是政治鬧劇多一樁。」

藍營立委們紛紛亮出自己的畢業證書,要求總統比照辦理,偏偏有網友真的親自到英國政經學院,示範如何借閱總統論文,更說並非外傳有人隨時監視,博士論文是真是假,總統府將祭出司法證明,反制不實謠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博士論文#蘇貞昌#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2

0.173